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2016-06-12 08:55:10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完成了《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并通过网络向社会发布。

报告从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发展、特色发展等方面总结和分析了学校2015年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状况,全面展示了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现状。

编制发布质量报告,是学校开展自我评估、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从2012年以来把发布“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坚持每年定期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发布,展示了学校风貌和办学特色、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成就、增强了学校与社会的沟通和交流,对于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线浏览:《青岛农业大学2015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