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社会培训工作,始终将其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手段。现设有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农业部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农业部农民专业合作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国家科技特派员创业培训基地、山东省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青岛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人才培训基地等十余个不同层次类别的培训基地。

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各类人才5万余人次,涉及培训类型上百种,培训范围覆盖山东,并延伸到了新疆、河南、云南、宁夏、辽宁、贵州、浙江、江苏、甘肃等十余个省份,形成了理念先进、具有农大特色的“一二三四五六”培训管理模式,培育了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脱贫攻坚培训、基层农技推广培训、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等若干品牌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了积极贡献。
 

青岛市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

 

山东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年山东省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班 

(更新于2019年3月)


相关链接:

科技处 >> 电话:0532-86080431

继续教育学院 >> 电话:0532-88030207

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 电话:0532-860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