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仲春青农”主题摄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17-04-17 17:58:55     

春日校园,魅力无限。为更好地繁荣校园文化、充实校园生活,展现校园风光,校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广大同学举办“仲春青农·景美人和”摄影、微视频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仲春青农·景美人和”

二、举办单位

主办: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承办:校报大学生记者团、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三、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 4月18日——5月4日

作品评选及结果公布:5月5日——5月12日

四、活动对象

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1、内容要求:作品应以独特视角彰显校园魅力。可以用图片、视频体现诗词意境,以诗词关联图片内涵;也可以用新颖创意表现校园人文、校园风景、校园建筑,表现校园人物和景观的和谐共存,展现当代大学生活的时代之美。

2、格式要求

摄影作品:

(1)分单反摄影组和手机摄影组。参赛作品需由作者本人拍摄完成,拍摄时间仅限2017年,取景范围为青岛农业大学校园内。

(2)格式一律为JPG,数码相机作品大小为3M-6M,手机作品大小不超过3M,彩色、黑白不限。允许在保证真实的情况下进行细微处理,不得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不能过度调色。作品以组图形式呈现的,图片数量为2-5张。图片之间需存在合理关联。

(3)作品提交时需配简单文字说明(说明中应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微视频作品:

(1)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

(2)微视频要求画质清晰,不要有杂音。作品时间在3分钟以内,字幕以及旁白根据视频设计需要自行添加。

(3)作品提交时需配简单文字说明(说明中应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学院、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3、参赛方式:2017年5月4日之前将参赛作品以邮件名称“单反摄影/手机摄影/微视频+作品名称+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qauxbjzt@163.com。

六、评选奖励

1、本次大赛按单反摄影组、手机摄影组、微视频组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党委宣传部将结合专家意见和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各类奖项。

2、获奖名单将在学校新闻网、校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平台公布,获奖作品择优刊登。
 

                                    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