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汇报会

时间:2021-11-23 来源:发展规划处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11月2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博士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汇报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校长刘新民就各学院做好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照申报条件基本要求,逐一对标,认真细致落实每个数字涉及的支撑材料;二是做好简况表撰写工作,特别是国家需求分析与学科简介,要精打细磨、突出特色;三是充分做好向本学科领域内相关专家学者的请教学习工作;四是坚持党政同责,分工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支撑保障;五是做好本学科的对标工作,向高水平同行学习看齐;六是各申报学科主动沟通,职能部门做好服务,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弥补缺项短板,力争在达标基础上进行重点强化。

会上,10个拟申报学科分别围绕服务国家、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学科自身达标情况、申报竞争对手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科在学科带头人、学科团队、教学科研奖励、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单位审核人:吕永庆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