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刘新民到莱阳校区调研

时间:2021-12-02 来源:宣传部

12月2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到莱阳校区调研。

座谈会上,刘新民认真听取了莱阳校区管理办公室、海都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对莱阳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与教学运行工作,扎实推动“六个一”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师生营造良好学习工作环境。二是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鼓足干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精神,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关心职工生活,关爱学生成长,关注老教师健康,要主动作为、善作善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四是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和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加强与青岛启迪海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海都学院转设准备工作。莱阳校区是学校重要组成部分,海都学院转设完成后,学校将统筹规划,充分利用好莱阳校区土地、校舍资源,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莱阳校区党总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国从校区资产管理情况、土地利用问题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家尧汇报了海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院发展规划建设等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