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黄三角国家农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一行到访学校

时间:2023-01-13 来源:宣传部

1月12日下午,黄三角国家农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毕建明一行4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田义轲、赵金山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加强校地合作、助推黄三角国家农高区盐碱地农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刘新民对毕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新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农高区所作的工作。刘新民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服务黄河流域、服务盐碱地综合利用,同时积极与农高区开展全方位合作。学校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整合全校资源,凝聚科研力量,深化务实合作,全力支持、大力推动共建盐碱地农业研究生培养基地、智能农机装备现代产业学院、技术创新中心等工作,共同推进盐碱地农业产业发展,为建设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建明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农高区给予的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农高区是全国农业创新高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地,黄三角国家农高区的发展对人才、科研、技术等方面有着很大需求,希望能与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推动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技术实践等各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研究生处、机电工程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黄河三角洲盐碱地农业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姜妍 编辑: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