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在全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06-29 来源:工会(妇委会)

6月20日至24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由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党委副书记王庆军等7人组成的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第十二名,副校长刘春霞获领导组女子单打第四名,资源与环境学院教师张磊获40岁以上男子单打第五名,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两个项目,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64支代表队共552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包括93名校领导。青岛农业大学代表队由3名校领导、3名一线教师和1名辅导员组成,他们克服重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生活间隙紧张训练,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沉着应对、团结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青农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校长杯”全省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迄今已经举办20届。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近期“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在全省高校教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合作精神、拼搏争先精神,培养高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高校教职工幸福感、 获得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贡献力量。

 

作者:张丽 单位审核人:王清春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