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青岛隆铭牛业举行技术创新服务体系签约仪式

时间:2022-10-03 来源:科技处

9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西海岸新区技术交易大厦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沙剑林,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群,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邢雪松出席仪式。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峪春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新民与邢雪松共同签署了“高品质肉牛全产业链技术创新服务体系”合作协议书,沙剑林分别为服务体系首席专家、校长刘新民及各服务团团长颁发聘书。

科技处处长赵龙刚介绍了学校历史、亮点工作、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校科研优势精准化对接企业需求,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蒋峪春介绍了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的总体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通过与学校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青岛乡村振兴建设。参会各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地方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和服务团专家代表参加仪式。

青岛隆铭牛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有青岛丰美、日照五莲、新疆温泉三个高端雪花肉牛养殖基地,总存栏8700余头。公司通过4代选育实验,完成了8个谱系的种源建设,储备了8个谱系的数十头种公牛和近千头可提取优质胚胎的种母牛,先后获评第五届青岛市知名农产品品牌、青岛市无公害农产品、青岛市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青岛市西海岸第三届“琅琊榜”知名农产品等称号。2021年,“隆铭牛”获得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全国“特质农品”称号,目前为国内获得该称号的唯一肉类产品。

作者:徐浩 编辑: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