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召开线上交流合作会议

时间:2022-07-21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7月20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召开线上会议,续签《青岛农业大学与莫道克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交流探讨未来合作事宜。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田义轲,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研究院执行院长万方浩,莫道克大学校长安德鲁·迪克斯、副校长西蒙·麦柯迪、教授任永林出席会议。

会上,刘新民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借用“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诗句,表达了愿同莫道克大学一道,以本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续签为契机,共同开辟两校合作新征程,将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高度。

安德鲁·迪克斯在致辞中对学校的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莫道克大学高度重视与青岛农业大学的合作关系,期待疫情稳定后,双方能积极开展互访,不断加强联系,共同推进两校合作向全面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讨论。双方同意继续推进本硕项目,硕、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研究生短期交流项目,在双方优势研究领域加强合作,共同申报开展国际科研项目。

自2017年6月签署合作备忘录开展合作以来,学校与莫道克大学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师生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在共建中澳农业与环境健康联合研究院、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组织研学项目、举办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刘文 王朝婷 单位审核人:许颖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