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30 来源:组织部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安排,5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为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能护航》专题党课。省委第24巡回指导组组长贾瑞霭、成员袭业超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新民主持专题党课。

郭善利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意义、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体系、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阐述。他强调,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刘新民在主持讲话中对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党课精神,开展好专题读书班(第三专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这一主题,学习好、继承好实事求是、注重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扛牢强农兴农的使命任务,树牢正确政绩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的强大合力,努力作出新的时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业绩、新贡献。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