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来访学校

时间:2021-10-20 来源:宣传部

10月19日,山东师范大学校长曾庆良一行7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会见了来访客人。

郭善利对曾庆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郭善利表示,作为省内兄弟院校,学校与山东师范大学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深入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理念,共同推动两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曾庆良代表山东师范大学对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70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曾庆良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推进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宣传片,并就人才管理模式、绩效工资改革、研究生管理模式、实验室安全制度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郭善利陪同曾庆良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督查督办工作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曲天泽 编辑:刘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