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01 来源:宣传部

6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校党委书记郭善利作宣讲报告,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宣讲会上,郭善利围绕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六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

郭善利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对如何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时代命题作出系统回答。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充分反映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郭善利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霞、田义轲,围绕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作者:王政军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