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一行来访学校

时间:2021-11-24 来源:宣传部

11月23日上午,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副院长葛国文一行9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刘春霞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管英俊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刘新民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指出潍坊医学院发展迅速,办学特色鲜明,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学校与潍坊医学院长期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借鉴,推动相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管英俊对青岛农业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表示祝贺。管英俊介绍了潍坊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规划目标,并期望能够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平台共享、学科协同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