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获批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时间:2022-08-05 来源:特种食品研究院

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获批设立青岛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1月,由青岛农业大学联合江南大学、城阳区人民政府等五方共建,研究院建立“事业单位体制、市场化运行机制”的发展模式,发挥平台思维,加速高水平人才和优质资源集聚,建设有20余个科研团队180余人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与中国农科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协同山东惠发食品等30家行业龙头企业研发了深远海功能食品、常温食品等30个品类100余种特需产品,已形成“政产学研金服用”等多个创新要素有效集聚的格局。

下一步,研究院将按照省市关于博士后工作相关规定,充分利用好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平台,强化科研团队和研发能力建设,与高校、科研院所博士后流动站开展博士后招收与培育工作,聚焦特种食品领域开展科学探索和技术开发,加快研发成果的转移转化,逐步将人才优势转化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加快集聚优秀人才,助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的深入实施,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青岛市经济社会和食品产业发展。

 

作者:秦洋 邓阳 孙鹏东 单位审核人:车广杰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