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市乡村振兴专家顾问团第一次会议在学校举行

时间:2022-06-24 来源:宣传部

6月24日下午,青岛市乡村振兴专家顾问团第一次会议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专家顾问团团长、校长刘新民,专家顾问团副团长、副校长牟少岩,青岛市委农办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绍波出席会议。

会议聘任杜绍波为专家顾问团秘书长,聘任青岛市委农办秘书处副处长张守杰、青岛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院长李敬锁、青岛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贾玉辉为副秘书长。刘新民为顾问团专家颁发聘书。

刘新民在会议中指出,乡村振兴是个大命题,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是时代交给山东的重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青岛市农村振兴专家顾问团及青岛农业大学将增强责任感,发挥职能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不遗余力为做好示范片区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探索青岛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杜绍波向与会专家介绍青岛市农业农村基本情况,并对青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规划进行解读。杜绍波表示,希望青岛市乡村振兴专家顾问团能够积极建言献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实现强村富民,共同富裕。

与会成员及相关领域专家共同学习了青岛市《关于高质量建设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意见》《青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导引》等文件,并围绕高质量建设好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进行交流探讨。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