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派蒙阴县第一书记考察组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

时间:2022-06-2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6月22日上午,蒙阴县县委副书记(挂职)、省派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魏东一行六人来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魏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历史概况、亮点工作、改革创新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刘新民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多年来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学科引领,围绕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和产业需求,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学校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和重要创新领域取得新突破,朝着高水平目标迈进。

魏东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蒙阴的自然条件、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形成合力,不断加深合作力度,借助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蒙阴县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焦磊、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张德锋分别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

会前,来访客人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现代农业装备技术成果展厅和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等地。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位审核人:焦磊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