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城阳区委书记王波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19 来源:宣传部

1月18日下午,青岛市城阳区委书记、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工委书记王波,区委组织部部长滕永锋等一行五人来青岛农业大学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郭善利,校长刘新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在学术会馆会客厅会见了来访客人。

郭善利对王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城阳区委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郭善利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城阳区委关心支持下取得的各项突出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和城阳区委加强战略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王波对青岛农大长期以来服务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青岛农业大学喜迎建校70周年。70年来学校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锻造了优良的校风学风,博士学位授予权的成功获批实现了几代农大人的梦想,全校师生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力量,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跨越,也为城阳区的建设发展作出了新贡献。他表示,城阳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进一步加强对接、促进互补、深化合作,以互利共赢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