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教务处获评山东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2-07-18 来源:教务处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扬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12号),经各高校推荐、初步审核、省级评选与公示,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获评山东省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教务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以科学的管理方法、先进的管理手段、精干的管理队伍、高效的管理能力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制定并完善《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青岛农业大学学分制管理规定》《青岛农业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规定》等规章制度,对学籍学历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规定,并及时向学生公开。同时,不断加强学籍学历管理队伍建设,管理严谨,流程规范,各项工作按类归档、全程记录,确保学籍学历工作管理到位、责任到位。

此外,以学生为本,教务处多措施并举、多机制联动提升学籍学历管理水平。按照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回登了1991年至2000年已颁发学历证书,补登了学历图像信息。依法依规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在校生学籍异动、毕业生身份复核、学历注册、学历勘误等工作。

学籍学历工作庞杂细致,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学校教务处将继续秉承“严谨、规范、科学、高效”的态度,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品牌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籍学历工作。  

作者:刘孟 单位审核人:张玉梅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