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廉政约谈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校纪委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6月3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专题廉政约谈会。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青岛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刘明瑛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善利指出,2022年是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十周年。十年来,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在全校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郭善利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没有休止符,必须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巩固学校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善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党员领导干部要谨防松懈情绪,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莫踩纪法红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作风建设的风向标作用。二要扛牢政治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引导,强化日常监督。三要坚守风险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在校园安全上下实功夫、下细功夫、下真功夫。

会上,刘明瑛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作者:张胜芳 单位审核人:肖传强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