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一行来访青岛农大

时间:2019-06-26 来源:宣传部

6月25日,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伟一行5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会见来访客人并召开座谈会。校领导王庆军、单连岱、刘明瑛、初磊、慕乾伟参加座谈。

李宝笃代表学校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校区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宝笃表示,烟台大学与青岛农业大学长期保持着友好交流和密切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互学互鉴、共同提高,推动两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共同为我省特别是山东半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伟介绍了烟台大学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校办学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评价。张伟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相互学习和借鉴办学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具体的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沟通。会后,李宝笃等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动漫与传媒学院“英特尔虚拟现实研究中心”、传媒演播大厅、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草业学院等地。

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