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5月23日讲座预告: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经合大讲堂(六)

时间:2019-05-22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题     目:中国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苹果出口贸易研究——基于引力模型的实证分析

报 告 人:朱海燕

时      间: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3:00点

地      点:知行楼311仙舟会堂

主办单位: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内容简介

报告以“一带一路”及我国新时期面临的复杂国际形势为背景,以中国苹果出口贸易为对象,以引力模型为方法,对中国苹果出口贸易情况、苹果出口影响因素的实证分析、苹果出口贸易潜力测算等方面展开阐述,并根据研究结论得出相应政策建议。

报告形式

1. 学术报告 2.交流互动

主讲人简介

朱海燕,中国农业大学管理学博士,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研究方向农业产业经济、农产品市场(隶属于山东花生产业体系创新团队和山东小麦体系创新团队)。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包括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6篇、主持或参与的地级以上课题6项、著作1部,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青岛市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