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3月27日讲座预告:过程挖掘介绍及其应用

时间:2020-03-26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报告题目: 过程挖掘介绍及其应用

报 告 人: 李洪霞

报告内容:报告主要介绍过程挖掘及其应用。过程挖掘是是一门相对年轻的学科,基本思想是通过从事件日志中提取出知识,从而去发现、监控和改进实际业务过程。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过程挖掘出现的背景、与数据挖掘之间的关系、包含的内容(过程发现、一致性检查、过程增强)及其应用、当前存在的挑战。

报告时间:2020年3月27日(周五)  14:30

报告地点:QQ群(762973471)

报告人简介:李洪霞,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学院讲师,博士。硕士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过程挖掘,致力于过程挖掘技术在农业方面的应用。主持和参加国家、省部级课题5项,发表科研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等3项,参编教材1部。

作者:文/刘思慧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