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市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0-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10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市民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市民政局局长王哲、学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单连岱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始终重视社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社会服务成果显著,服务区域实现山东省全覆盖,并延伸到新疆、海南等20个省市自治区,与36个市(县、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发展平台,对于促进地校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互利互赢具有重要意义。单连岱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采取更加积极的政策和措施,紧密结合青岛市社会治理发展需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加大服务力度,拓展服务广度,增强服务深度,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又好又快发展,共同推进青岛社会治理创新发展,提升青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探索具有时代特征和青岛特色的社会治理模式,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家化大都市做出更加积极贡献。

王哲表示,青岛农业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在社会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他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更好地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在社会治理人才培养、政策研究、发展咨询等方面开展合作,全面提升青岛社会治理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和组织化程度,通过整合高校、地方两种资源,发挥“校地”合作优势,推动青岛社会治理工作成为全省、全国先进典型,助力青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

继续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者:丁国庆 编辑:曲天泽 崔冰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