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8月17日讲座预告:小麦玉米水稻一次性施肥产品创制及配套技术与应用

时间:2019-08-16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报告时间:8月17号下午4点30分

报告地点:化学楼会议室

报告内容:《小麦玉米水稻一次性施肥产品创制及配套技术与应用》

报 告 人:Fritschi, Felix B(菲利克斯.弗里奇)

Fritschi, Felix B(菲利克斯.弗里奇)男,博士,秘鲁人,美国密苏里大学全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密苏里大学植物科学系主任,作物生理实验室主任/首席科学家。瑞士农业大学获学士学位,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获农学硕士学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获植物生物学博士学位。Crop Science 期刊副主编,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专著5部,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2项。兼任 2012-2018年美国三大农业学会(农学会、作物学会和土壤学会)执行副主席,美国作物学会作物生理和代谢分部主席(2016年-);美国农艺学会土壤植物水关系学会副会长(2018年-)。

研究领域是玉米、大豆等作物对养分和水分胁迫的响应机制及其调控。主要研究作物对干旱和高温胁迫的响应,以及作物对氮素的吸收和利用效率等。菲利克斯教授以田间生产为基础和提高作物资源利用效率为目的,长期致力于作物可持续生产研究,通过研究作物对环境的影响,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化的作物生产。并且通过对作物生理响应机制的深入研究进行作物改良。同时,菲利克斯教授开发了一系列新的工具以及技术表征田间作物生长,以及作物的遗传变异。

作者:肖洲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