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5月23日讲座预告:The Blues in American Literature and Culture

时间:2019-05-20 来源:外国语学院

题目:The Blues in American Literature and Culture

主讲人:Steven C. Tracy

时间:2019年5月23日 15:00

地点:文经楼C220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内容简介:讲座内容主要围绕美国黑人音乐与欧美音乐的区别,重点阐释美国黑人音乐的特点,讨论它们如何通过糅合创造出新的音乐,展示这种新式美国音乐与美国黑人美学之间的密切关系。集中探讨这些音乐元素如何被兰斯顿·休斯、佐拉·尼尔·赫斯顿、斯特林·布朗、拉尔夫·埃里森、詹姆斯·鲍德温、爱丽丝·沃克等文学艺术家在文学创作中加以运用以实现其独特的政治、社会、艺术等目的。

主讲人简介:史蒂文·特雷西(Steven C. Tracy),美国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美国非裔研究系杰出教授,诗歌批评家、音乐家、音乐表演家,非裔美国文学和布鲁斯音乐交叉领域中主要权威专家之一,德国康斯坦茨大学富布莱特资深专家,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湖北省楚天学者讲座教授”,美国音乐之源历史记录片“美国史诗”电视系列片顾问。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