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2月4日活动预告:《音乐家》电影观影活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活动主题: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发展,丰富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促进广大师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的提升,带领广大师生回顾艰辛历史,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特举办《音乐家》电影观影活动。

时间:12月4日下午14:00

地点:传媒学院演播大厅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心弦美育工作室

展映影片:西尔扎提·亚合甫导演的《音乐家》,影片根据冼星海在阿拉木图的经历改编而成,讲述了中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于二战期间辗转来到阿拉木图,在极端寒冷和饥饿的残酷环境下得到哈萨克斯坦音乐家拜卡达莫夫救助的故事,赞颂了人民音乐家在异国他乡遭受苦难却仍心系祖国的伟大精神。

作者:张子珺 单位审核人:刘培利 编辑:曲天泽 肖婷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