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63级校友返校 东阿阿胶公司名誉董事长刘维志为母校捐赠纪念品

时间:2019-10-15 来源:宣传部

10月1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63级农学(社会主义劳动大学班)校友11人返校,63级校友、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刘维志向学校捐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1962年山东省社会主义劳动大学招生简章、水稻育英技术教材等珍贵办学历史资料。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刘春霞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慕乾伟参加。

座谈会在学术会馆会议室举行。李宝笃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五十多年来,63级校友们秉承着“莱农精神”,在各行各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个人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更为母校赢得了社会荣誉。李宝笃对刘维志校友积极捐赠校史资料致以衷心感谢。李宝笃表示,这些珍贵资料代表了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意和关注支持,对校史研究有着重要意义和历史价值。母校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改革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言献策。

宋希云向刘维志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期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旧友重逢,共叙浓情,心怀激荡。座谈中,刘维志校友回忆了当年的艰苦求学,有感于母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刘维志表示,将联合带动老校友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章宗侃回忆了上学时光,感触颇深,他表示作为校友每每听到学校取得的新成绩、发生的新变化,心中都充满着自豪与喜悦。

到访校友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游览了校园,用心寻找自己读书求学时的美好记忆。党政办、档案馆、农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