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一行来访

时间:2019-05-21 来源:宣传部

5月21日上午,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欣章、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刘军一行访问青岛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

李宝笃对李欣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宝笃指出,潍坊医学院在医学相关领域基础研究成果丰厚,办学经验丰富,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借鉴,推动相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宋希云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

李欣章指出,青岛农业大学办学特色突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卓有成效,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进。他同时介绍了潍坊医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管英俊表示,希望能够借鉴青岛农大先进经验和做法,为潍坊医学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对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会后,李宝笃、宋希云、刘春霞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动漫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科技楼等地。

    

作者:杨宗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