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到访学校

时间:2023-03-16 来源:宣传部

3月15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一行6人到访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刘新民、副校长田义轲会见来访客人,并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座谈会。

刘新民代表学校对罗士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刘新民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绩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青岛农业大学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同样担负着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任务,希望双方在推动农业基础研究、科技创新、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为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罗士喜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始终以发展创新为主线,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畜牧产业发展、支持地方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创新性工作,为全国农牧企业输送了大量的技术管理人才,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培养更多知农爱农优秀人才、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前,田义轲陪同罗士喜一行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学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姜妍 编辑:刘琨 薛寿鹏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