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集中开展消毒演练,全面做好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8 来源:宣传部

2月2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在学校教学区进行消毒大演练,所有保洁人员分成7个防控执行组进行了全过程校园消毒演练。此前,26日上午,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组织保洁人员集中进行了消毒工作培训,邀请专业人员对科学消毒操作方式方法进行讲解,当日下午后勤集团还组织核心骨干成员参加了青岛市相关培训,通过系列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校园消毒操作的科学性规范性。

疫情发生以来,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要求,后勤集团制定了教学楼消毒工作有关预案,成立教学楼疫情消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划分了防控执行组,明确各小组责任范围,规定每日消毒实施时间和要求,预设了发热人员专用通道和教学楼各区撤离路线,做好应急方案准备。同时对保洁工作人员进行了操作培训和健康教育,全面加强寒假期间校园疫情消毒防控工作,并做好开学后的消毒防控工作安排。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