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生宿舍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来源:学工部

2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孙景福陪同检查。

单连岱对宿舍楼外来人员登记记录、宿舍楼消毒记录、楼管人员体温测量记录及留校学生进出记录、体温监测记录等一一进行了查阅,查看了宿舍楼的卫生保洁和消毒通风情况。他要求物业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做好宿舍楼消毒通风、外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假期无人居住宿舍的消毒工作,维护良好的舍区秩序和卫生环境。

在东苑4号楼,单连岱看望了假期留校学生,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大米、蔬菜、肉、蛋等生活用品保障情况。他叮嘱学生要注意做好自我保护,适度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生活中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

为做好2020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自2月20日开始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对宿舍区公共场所和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消毒,迄今为止第一次消毒工作已完成20栋楼,剩余4栋宿舍楼消毒工作将在近期完成。学生正式开学以前,宿舍管理中心还将对学生宿舍区的公共场所和所有学生宿舍再进行一次全面消毒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