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夺得山东省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19-10-15 来源:体育教学部

10月10日至14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筹备工作委员会、青岛国信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山东田径项目测试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场圆满结束,青岛农业大学田径队以215分夺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届比赛共有56支代表队11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学校田径队派出的13名女队员、11名男队员在甲组比赛中,勇夺5金、6银、2铜,男子甲组团体总分84分(第四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131分(第二名),以高于第二名12分的成绩夺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由于经历了新老交替,田径队本次比赛以新面孔为主,队员们在比赛中遇到了省内兄弟院校的强有力挑战,参赛队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勇于挑战自我,展现了农大学子顽强不屈的意志、奋勇争先的精神。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1601班董雨威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以1.95米的成绩夺冠,打破了由刘宁在2006年8月创造的学校跳高项目的纪录。

 

作者:魏统朋 编辑:曲天泽 姜钰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