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10月19日活动预告: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建院(系)50周年系列活动公告

时间:2019-07-1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东风桃李满天下,五轶春秋铸辉煌。金秋十月,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将迎来5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肇始于1969年,原为农业机械化系,是学校较早成立的院系之一。1987年更名为农业工程系,2000年更名为工程系,2002年更名为工程学院,2005年专业调整成立机电工程学院。五十年栉风沐雨,五十年砥砺前行,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始终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校训,经过一代又一代“机电人”的不懈努力和拼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五十年弦歌不辍,五十年桃李芬芳,在“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沐浴下,大批品学兼优的毕业生从这里走向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建功立业,成为国家栋梁。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五十载沧桑岁月,一代代“机电人”用青春书写传奇、铸就梦想,艰苦创业路上有太多瞬间值得我们回味和珍藏。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更需要我们汇聚力量,锐意进取,谱写新的华美乐章。50年是里程碑,也是新起点,我们将以“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总结经验、谋划发展”为主题,于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建院(系)50周年系列活动。

岁月如歌,盛世相邀。我们热切期盼曾在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作、学习过的海内外老师、校友和各界宾朋,届时相聚青岛,共襄庆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欢迎垂询: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刘馨蔚  18661796761        赵  赫  18669833936

电    话:(+86)0532-86080452

传    真:(+86)0532-86080452

电子邮箱:qnjdxy@126.com

地    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青岛农业大学工程楼

邮    编:266109

作者:刘馨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