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公告

10月19日活动预告: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建院(系)50周年系列活动公告(第二号)

时间:2019-07-1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矢志三农五十载,追求卓越谱新篇,10月19日,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将迎来建院(系)50周年系列活动。自活动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进一步凝练学院的文化特色,传承和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鼓舞和激励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工作学习热情,增进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内涵发展,融合机电工程学院建院(系)5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总结经验、谋划发展”的主题,特举行院训和学院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一)院训表述语

(二)学院精神表述语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离退休人员、校友、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以投稿时间为准)

四、征集要求

(一)院训是学院广大师生共同遵守的基本行为准则与道德规范,是办学历史与文化的积淀,是办学理念与风格的体现,也是学院精神和价值取向的概括。要求秉承青岛农业大学“厚德 博学 笃行 致远”的校训,凝练出彰显学院特色、精神风貌、文化底蕴、办学理念的院训。

(二)学院精神是学院办学的灵魂,是学院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是赋予学院生命力、活力并反映学院历史传统、学院意志、特征面貌的一种精神文化形态,是师生员工的共同理想、共同信念、共同追求、共同意志以及职业理想、行为规范等的综合反映。

(三)具体要求

1.语言凝练,便于记诵,有感染力。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也可以是简洁的一句话,原则上不超过12个字。

2. 填写《机电工程学院征集表述语作品登记表》(见附件1),须附300—1000字左右的解释和说明文字,对表述语的出处、产生理由和内涵寓意等作出说明和阐释。

五、投稿办法

(一)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电子邮件请注明“院训、学院精神征集”字样,发送《机电工程学院征集表述语作品登记表》至qnjdxy@126.com

(二)以纸质稿件形式投稿。请将《机电工程学院征集表述语作品登记表》送至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工程楼221)。

(三)作品须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六、奖励办法

邀请组织校内外专家于8月中旬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分别给予1500元、1000元、800元奖励并颁发证书。所有投稿作品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个。评选结果将在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网站(http://jdgcxy. qau.edu.cn/)公布。

七、其他说明

(一)应征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采用后若涉及第三方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二)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所有。院方有权根据需要对作品进行修改。

(三)只对获奖作品第一署名作者进行奖励;如作品内容相同,优先选取签收时间先到者。

(四)此次征集活动来稿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本次活动由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实施和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欢迎垂询: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联 系 人:刘馨蔚 赵 赫

电 话:(86)0532-86080452

传 真:(86)0532-86080452

电子邮箱:qnjdxy@126.com

地 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工程楼

邮 编:266109

  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7月7日

附件1:机电工程学院征集表述语作品登记表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简介

作者:刘馨蔚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