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领导到化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2月27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来到化学与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王庆军首先听取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情况,对学院当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打好疫情攻坚战。王庆军对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开学前准备,深入思考和主动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三是创新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教职工的人文素养和思想境界;四是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精准施策,围绕学科统领跟进改革配套;五是进一步探索转变人才培养理念,突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

化学与药学院在疫情发生后,快速落实校党委部署,对当前疫情防控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制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疫情防控的主要举措,通过党员引领、联动防控、“管家式”提醒、“一对一”重点关注等形式有效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网络教学、就业指导、开学返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制定了开学前各项工作预案。同时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和思想引领,通过 “诗援武汉”、“手绘祝愿”、“创作歌曲”等形式传递对疫区一线人员的美好祝愿,有60多名师生向疫区捐款捐物,10余名学生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校友李永泉向学校捐赠3000副一次性手套,充分体现了化药师生的责任担当。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精准部署,查漏补缺,严格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史雪辉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