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5月8日活动预告:青岛农业大学“时代光影”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暨青岛高校摄影联盟优秀作品邀请展

时间:2021-05-07 来源:工会(妇委会)

活动目的: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展示一代代青农人在学校70年发展历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累累硕果,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彰显广大教职工的时代责任感,校工会举办“时代光影”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摄影作品展暨青岛高校摄影联盟优秀作品邀请展。

指导思想: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通过摄影手法记录时代发展,讴歌广大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岗位上动人的场景,以人物、事件、场景、校园风光为主要创作题材,以个人独特视角捕捉精彩瞬间。通过作品展示教职工对工作、学习、生活的饱满热情,表达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崇高情怀。

活动时间:5月8日-5月14日

5月8日上午10:00开幕式

5月8日上午10:30摄影艺术讲座(讲座人:青岛高校摄影联盟名誉主席夏临华教授)

展览地点:教学楼C区一楼大厅

讲座地点:  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

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

2.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分工会

3.支持单位:共青团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

                    青岛高校摄影联盟

单位审核人:李明国 编辑:曲天泽 唐如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