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

时间:2019-10-14 来源:宣传部

10月12日,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在组长山东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原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刘建良带队下来校,就我校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李宝笃陪同调研,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参加调研。

上午,指导组进行了谈话调研,校领导及部分处级干部参加谈话。

下午,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管理学院、动漫与传媒学院、园林与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学院的党员活动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交流谈话等形式,深入了解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指导组还考察了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动漫与传媒学院虚拟现实实验室、草地农牧业研究中心、中心实验室等。

刘建良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认识到位、组织得力、反应迅速、工作扎实,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学校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相辅相承,体现出坚定的政治导向、鲜明的问题导向、突出的效果导向、清晰的一线导向,同时要狠抓落实,精准落地,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李宝笃对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宝笃表示,学校党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学校高标准、高起点谋划主题教育工作,立足工作实际,打造特色,培育亮点;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工作方案和具体任务清单,聚焦问题,查改结合,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氛围。下一步,学校将以更加严的标准、实的态度、硬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具体,确保取得扎实效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凝聚起强大力量。

 

作者:姜妍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