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时间:2021-10-18 来源:党政办公室

10月16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善利,原校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李宝笃,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宋希云,部分个人理事及理事单位委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牟少岩主持。

会议进行了第一届理事会届内调整,郭善利增选为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刘新民增选为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牟少岩、田义轲、赵金山等9人增选为理事会理事及相应职务。李宝笃、宋希云等11人经个人申请、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退出理事会。

校党委书记、新任理事会理事长郭善利发表讲话,对为理事会工作倾心付出、刚刚卸任理事会职务的老领导致以崇高敬意,对各位理事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郭善利代表学校通报了理事会成立四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主题主线、发展目标与措施举措。郭善利强调,成立理事会是学校深入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实施开放办学战略的重大举措,学校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迫切需要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集聚各界智慧、吸纳各类资源,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和动力。他希望各位理事继续关心关注与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给予支持和帮助,助力深化学校综合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实现互利共赢,努力在共同发展中实现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能力质的飞跃。

会上,各位理事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学校70年的办学特色、经验和实际,从发展战略、重点举措等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单位审核人:赵奎皓 编辑:曲天泽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