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4月29日活动预告:青岛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特别团课

时间:2021-04-26 来源:团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一代代青年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亲爱的祖国,青岛农大人也在这场史无前例的伟大长征中写下了厚重注脚,用拼搏与奉献向人民致敬,向党旗致敬,向祖国致敬。

一句一切为了人民的铮铮誓言,一场四千多个日夜的拓荒之旅,一串漫漫征途上永久闪光的精神密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一个个关于青春、奋斗、奉献的青农故事诠释着一群矢志三农的知识分子的赤诚付出、一所农业高校的初心坚守。

站在新的时代坐标,我们不禁叩问,面对总书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殷切嘱托,我们青年一代应如何作答?做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答卷人,我们农大师生应从何处落笔?

4月29日19:30,“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青岛农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特别团课,诚邀您的参加!

作者:闫周慧 单位审核人:王光炬 编辑:曲天泽 高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