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

时间:2017-12-05 来源:教务处

日前,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结束。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1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25项。

教务处精心组织项目评审工作,项目分成三个项目组分别由省内外专家进行通讯评议,并分别于11月12日、30日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会议评审。副校长牟少岩出席并主持了评审会议。会上牟少岩充分肯定了全校各单位申报教学成果奖的积极性,并对评审专家提出明确的评审要求,要求各位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审阅项目材料,对项目进行公平公正地赋分。教务处副处长刘焕奇介绍了本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并对本次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学校于2017年4月14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青岛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青农大办字[2017]6号),经过教师积极申报、学院推荐,共提交教务处105项教学成果。申报项目涵盖专业综合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改革、实验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教学方式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等领域。

自应用型人才培养名校工程实施以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在教师心目中的地位越来越巩固,广大教师从事教学改革与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高涨,教学相关单位组织教学研究成绩显著。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构建特色的专业育人体系、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并在改革中凝练教学成果、提升内涵建设,已经成为教师瞩目的焦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