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长宋希云受聘第十五届世界马医大会组委会委员

时间:2017-10-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10月13日,“第十五届世界马医大会·中国开启”在北京召开。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教授被聘为“第十五届世界马医大会组委会委员”,副校长杨同毅应邀出席并代表宋希云校长接受聘书。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山东马业协会会长潘庆杰及动物科技专业(马科学方向)相关教师一同应邀参会。

世界马医大会为每两年一次的国际会议,是全球最权威的马医专业会议。第十五届世界马医大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4月23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由世界马医协会(WEVA)与中国马业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司牧安骥”。2016年8月31日第三届中国马业协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增补我校宋希云校长为三届中国马业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