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关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UIUC)路争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8-05-25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报告题目:Why Can’t the Obligate Anaerobe Grow in the Aerobic Environment?

报 告 人: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UIUC)——路争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上午9:00

报告地点:生物楼C305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

报告人简介:

路争博士,于2012年9月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10 月至2017年 11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微生物系进行博士后研究。师从Imlay教授。Imlay教授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为微生物领域最权威期刊Molecular Microbiology的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细菌抵御氧化压力的分子机制。

路博士主要从事微生物生理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其相关研究成果已在国际著名期刊如PNAS, mBio, Molecular Microbiology等上发表,论文总影响因子达27。近年来,路博士作为项目的主要参加者已参与完成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基金、国家973基础研究发展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研究工作。

作者:文/王敬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