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获得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8-09-21 来源:宣传部

9月19日下午,“启航新时代·共筑中国梦”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汇报宣讲暨颁奖仪式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青岛农业大学选送的一项微视频作品、动漫与传媒学院乌珊丹老师师生作品获得视频类三等奖;一名选手、动物医学院辅导员闫周慧老师获得故事类宣讲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等八部门联合主办,是青岛市理论惠民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共有2700多名宣讲选手参加了110多场不同层次的选拔赛,最终有37名故事类选手和45个曲艺、视频类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20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自2013年开始举行首届大赛,今年是第六届比赛。青岛农业大学连续多年选拔具有宣讲、演讲能力的优秀选手和视频作品参赛,展示学校近年来取得发展成就,宣传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6次大赛中,学校先后获得一、二、三等奖各一项,获得优秀组织奖3次。

 

作者:宣传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