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植物医学学院调研推进学科建设

时间:2018-06-21 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岛农业大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发展,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到植物医学学院走访调研。调研围绕学院在以学科建设为统领背景下的学科发展思路、学科建设路径设计、资源配置及中青年教师梯队建设等方面展开。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植物医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宝笃指出,目前,学校已经进入“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全力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阶段,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力量,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植物医学学院要在学校学科建设顶层设计整体思路下,结合自身定位和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建设思路,完善建设规划,着眼学科建设长远发展,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坚持学科建设上水平、上层次的导向,优化学术梯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尽快形成人人奋勇争先、全员积极参与的生动局面。

李宝笃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主动作为,不断摸索适合工作开展的新形式、新载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加强引导、激发干劲,鼓舞团队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干事创业氛围,让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植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袁忠林就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相关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