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教学

我校与英谷教育签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协议

时间:2017-04-25

4月24日,英谷教育、青岛农业大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校企双方共同围绕“全面合作、协同育人、内涵建设”主题,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自2014年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教务处积极协调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申报。经教育部组织专家遴选,我校共有10个项目获批,每个项目资助金额为3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本次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校企结合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一个新探索,为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条件建设等提供了一个新平台,有效地推动了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将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教务处、英谷教育科技公司及相关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2016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按高校排序).xlsx

作者:教务处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