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青岛农大与徐州市贾汪区商谈合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时间:2018-03-22 来源:宣传部

3月21日下午,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凯率区政府考察团一行,来到青岛农业大学调研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会见了来访客人一行并与对方进行座谈。经过商谈,双方签订了《贾汪区人民政府 青岛农业大学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

座谈会上,牟少岩向客人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特别就科学技术研究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说明。牟少岩希望能积极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与地方政府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推动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落地生根,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唐凯表示,考察团此行是了解考察青岛农大在农业高新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与学校面对面对接企业政府在技术方面的需求,同时加深双方合作共建现代农业产业研究院,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开启校地、校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学校科技处、植物医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专家教授们,与贾汪区多个政府、企业单位,就温室蔬菜高产优质品种及种植技术、双孢菇恒温生产技术及新品种、农产品加工企业入驻等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作者: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