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韩国首尔大学一行访问青岛农大

时间:2017-02-22

2月18-20日,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农业生命科学院企划与国际合作副院长LEE IN BOK教授一行三人访问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顾卫东会见了客人一行,双方重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

顾卫东向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陪同参观了学校中心实验室、海润检测公司、动漫与传媒学院等。

LEE IN BOK教授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和学科建设表示赞赏。

双方围绕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就两校合作事宜及进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尔大学是韩国综合排名第一位的高等学府,是亚洲顶尖的高等学府,一直是韩国高等教育的典范,被称为“韩民族最高学府”。青岛农业大学自2007年以来,与首尔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在双方的协作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学术研讨会,在农业、生物、食品、动物科学与医学、园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

作者:韩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