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传媒学院作品入选斯洛伐克特纳瓦国际海报三年展

时间:2018-09-19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9月15日,第十届斯洛伐克特纳瓦国际海报三年展(TPT)获奖作品公布,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共四件作品入选参展。

斯洛伐克特纳瓦国际海报三年展(后简称TPT海报展)由著名设计师Jozef Dóka jr于1988年所创办,现为国际设计联合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Design, ico-D)所主办的国际海报设计赛事。是联合国科教文组织(UNESCO)与国际平面设计协会(Icograda)均认可的顶级赛事,于1991年成为欧洲最大的海报展。斯洛伐克特纳瓦国际海报三年展每三年举办一届,现已经连续成功举办9届。本次海报展在4830件提交作品中遴选出来自43个国家的444件作品。动漫与传媒学院老师杜建伟、吕宗礼,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501班于航、1602班崔颖超所设计的海报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入选参展。

作为山东省“山东特色名校工程”首批立项重点建设的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历来重视大学生专业素养的培养,创造条件鼓励师生积极参加专业赛事,倡导以专业赛事引领专业教学,进一步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展示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将继续努力,将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创作,专注培养创作型人才,不断展现传媒学院的师生风采。

     

作者:黄有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