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学校教职工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时间:2017-12-07 来源:校工会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校工会组织参加的教职工参赛项目有多名教师获奖。其中王庆军、原永兵、杨同毅、刘春霞四名校级领导的摄影作品分别荣获高校校长风采奖;郑涛、安金鹏、聂庆娟老师撰写的论文分别荣获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甲类二等奖,于宁、徐玉凤、霍兴花、戴晓萌和李慧斌老师撰写的论文分别荣获艺术教育科研论文甲类三等奖;邢祥虎老师撰写的论文荣获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乙类一等奖,臧雪老师撰写的论文荣获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乙类二等奖,李少红老师撰写的论文荣获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乙类三等奖。同时,青岛农业大学荣获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活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展演全过程,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86所高校的1559件作品,参与师生16500余人。共评出省级艺术表演类一等奖57个、二等奖66个、三等奖116个、优秀创作奖25个;学生艺术作品一等奖69件、二等奖136件、三等奖207件;高校校长风采奖25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一等奖28篇、二等奖28篇、三等奖42篇。获得艺术表演类和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一、二等奖,以及学生艺术作品一等奖的指导教师获指导教师奖。同时,评出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特别贡献奖4个、优秀组织奖33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