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要闻

我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8-09-17 来源:宣传部

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于教学区A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校长宋希云、副校长刘春霞现场观看了书画摄影作品,并与教职工书画协会的部分老教师代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想离退休之后的文化生活,鼓励他们多出精品,老有所乐。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海都学院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旨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通过书画、摄影作品,丰富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全校师生的阳光奋进心态,共同绘就浓墨重彩的新时代壮美篇章。

展览活动共展出书法作品87幅,绘画作品28幅,摄影作品46幅。展出作品均由离退休教职工和部分具有书法、美术特长的学生精心创作,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对新时代的赞美之情。

 
 
 
 
 
 

作者:姜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